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国岩画研究中心

Rock Art Research Association of China

 
 
 

日志

 
 
关于我

中国岩画研究中心始建于1992年,创始人为我国著名岩画专家陈兆复教授。中国岩画研究中心是国际岩画组织联合会的会员组织之一,主要从事中国境内岩画资料搜集整理及学术研究工作,也密切关注世界岩画研究事业的最新动态。中国岩画研究中心现任主任张亚莎教授是国际岩画组织联合会的中国代表,国际史前及原史科学协会会员。同时,也是《岩画研究》(澳大利亚)、《文学和艺术研究期刊》(美国)等国际学术期刊的评审人。张亚莎教授的主要学术研究领域为艺术史、藏族艺术和岩画。目前,中国岩画研究中心每年招收3名硕士研究生和1—2名博士研究生

关于2013年美国国际岩画大会参会的基本情况介绍  

2012-02-01 22:25:01|  分类: 国岩联大会/IFR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按照国际学术会议的惯例,参会者承担参会的往返路费、与会期间(通常在5天左右)的住宿费用;如果是岩画学会议,会议会被安排在拥有岩画资源的地区,因此主办方也一定会安排参会者们参与一条或若干条线路的岩画田野考察,而这笔费用也由与会者自行解决。另外,参会者还要交纳会议的注册费用,通常注册费在300美金左右。

二、中国虽然是发展中国家,但现在许多国际会议已不再将中国视为需要资助参会的对象。因此,参会者最好能向所在单位寻求参加国际会议所需的的费用。

三、论文报告者的论文摘要,中英文两种电子文本都需要提供。除论文摘要外,还请附加:电子邮件及电话联系方式。大会规定每位发言者的发言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其中20分钟为报告时间,需留出10分钟用于提问及与听众交流的时间。

四、大会使用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和西班牙语。因而大会只提供英语与西班牙语的互译。中国岩画家代表团的各位同仁参会发言,也只能使用这两种语言中的一种。

五、通常在向每位参会者发出正式会议邀请函之前,需要参会者首先向会议递交注册金。在会议主办方确定参会者已交纳了会议注册金之后,会议主办方才会向参会者发出正式会议邀请函。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